学位授予

工作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位授予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
关于报送上会事宜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18-11-30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研字〔2018〕83号

各研究生培养学院、有关单位:

根据学校工作安排,拟定于12月下旬召开鲁东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。请各研究生培养学院、有关单位将整理、上报拟通过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的各项事宜。

一、提交议题

各有关单位有学位授予等工作,需经过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的,请提交会议议题。

二、导师队伍调整

(1)新引进高层次人才需要充实到相关学科导师队伍中的。

(2)原有导师队伍因人员调离、退休等原因发生较大变动,不能满足研究生培养需要的。

请学院报送《增加导师申请》、《导师申请表》及《汇总表》。

三、新增学科硕士研究生学位标准

新增学科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六届学科评议组主编的《一级学科博士、硕士学位基本要求》,制定本学科鲁东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标准。

四、新增学科研究生培养方案

新增学科研究生培养方案、课程体系及任课教师等。

凡是按规定需经过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的,请有关学院将材料于12月10日前报校学位办审核(所需表格材料电子版请qq索取),逾期不予受理。

联系人:贾老师;联系电话:6672814

校学位办

2018年11月30